白辞

我喜欢,极致的温柔。

归(吴叶)

ooc预警

文笔差见谅

雪峰哥的生贺啊……

我都佩服自己居然敢在期中考时写文


    窗外细雨朦胧,一片昏暗,然而这种天气并没有打扰到叶修。

    “老魏啊,快点快点。”

    “艹,催什么催,这不来了吗。”

    “点心大大,这里这里,再猥琐一点。”

    “什么老叶,没想到你居然要我再猥琐一点,那我就不客气了哈。”一只猪蹄朝叶修伸去。

    “呵,滚!”毫不留情地打掉。

    “沐橙,把BOSS引到林子去。”

    “知道啦叶修哥。”


      一场混乱之后,兴欣众人成功带着BOSS跑路,留下蓝雨和微草的人儿默默流泪,明明是我们先发现的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呼,抢到了,啧啧啧啧,蓝雨和微草的这些小娃子真是不省心。”完成了抢BOSS大业叶修再度摊在了靠椅中,嘴里叼着一根巧克力味的棒棒糖 ,“这个是什么味,还挺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 “巧克力的,叶修哥你喜欢吃我下次多买一点。”苏沐橙转过身,笑得很是灿烂,甚至……有点晃眼……

       叶修甩甩头,答到: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 “唉唉唉,老叶你喜欢这个味吗,你想吃我也可以买的呀,怎么样 是不是心动了呀,来来来叫一声老公,我给你买一堆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要,滚。”叶式冷漠😒

      “老叶别这样啊,叫一声嘛,给你买糖哦。”黄少天上身中的方锐大大。

      “叶哥!有人找!”楼下的小网管叫起来了

      “来了。”叶修毫不留情地把挂在自己身上的方锐扒了下来,懒懒散散地往下走。

       慢慢腾到门口,一把黑色的雨伞靠在门框上,水珠滴滴答答往下掉,在下面汇成一片小水洼,流出门外。旁边放着一个行李箱,再旁边……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人,看起来很是陌生,但却又是那个最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   叶修有点发愣,呆呆地看着。

       那个人笑了,笑得很温柔,笑声令人沉醉。叶修在恍惚之间好像回到了多年以前,那个团结的,从来没有勾心斗角的嘉世时光。

      “小队长,好久不见。”笑容一如既往,好似温暖了连绵阴雨带来的丝丝寒冷。

      “回来了?”叶修回过神,靠在吧台上。

      “对,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还叫我小队长呢,都老了呢。”叶修轻笑。

      “当然,不是说过了吗,永远的小队长。”

      “都这么多年了啊……”叶修摸摸口袋,没有带糖下来,只能继续叼着一个糖棒子,“那时候,看着你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,早在那时,就已经彻底长大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小队长,抱歉……”抱歉把你一个人留在这,抱歉让你一个扛起一起,抱歉不在你的身边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多久的事了,还抱歉呢,好不容易来一回,光顾着伤感了,看,新创的战队,要参观一下吗。”叶修侧过身,指向后方,努了努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。”这是你一手创造的神话啊,怎么能不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叶修随手丢掉糖棍,晃晃悠悠地走在前头。身上的兴欣队服红到耀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马上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快点啊。”叶修侧头,嘴角含着笑,如同少年夺冠时,充满着活力与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  雪峰哥,欢迎回来。



      我写了什么……

      我干了什么……

      我为什么不乖乖看文……

      我为什么不去复习……

      (含泪微笑)


        哭着也要说一声:“雪峰哥生日快乐,小队长等你回来呢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