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辞

我喜欢,极致的温柔。

【方叶/all叶】药

生贺文~

祝方锐大大生日快乐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人物ooc

私设叶修方锐暗地交往中


  

  “啊欠!”打喷嚏的声音在兴欣训练室上空响起。叶修揉了揉红红的鼻头,低头继续打荣耀。


     这几天h市正在降温,有时候前一天温度还算温和,第二天就冷了,这导致的结果就是我们的荣耀大神——叶修感冒了。


     叶修感冒这件事,这在兴欣可是件大事,大家都在担心他的身体,然而叶修雷打不动的继续玩荣耀。


     直到有一次,叶修和黄少天连了麦。叶修刚说一句话,那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马上就被黄少天注意到了,经过黄少天的精神攻击,叶修无奈地承认自己感冒了。


     黄少天知道了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全联盟都知道叶修感冒了。这个消息风卷残云般扫过了各大战队,引起了一系列的轰动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 荣耀选手聊天群


   

   韩文清:@叶修

   王杰希:@叶修

   周泽楷:@叶修

   黄少天:@叶修

   张佳乐:@叶修

   张新杰:@叶修

   喻文州:@叶修


   ……


   叶修:干嘛呢,一个个的都在艾特我,boss都差点被你们艾特没了。


  黄少天:艹艹艹,叶修你是不是又抢了我们蓝雨的boss,快给我吐出来,我们来决斗啊,来呀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……


  周泽楷:前辈,感冒……QAQ


  韩文清:胡闹!感冒了还玩游戏!


  叶修:哟,都知道我感冒了啊,这么关心我。


  张新杰:我认为前辈最近需要一个规律的作息来调整身体,我可以帮忙。


  本来懒懒散散塌在椅子中瞟着屏幕的叶修看到这句话瞬间毛骨悚然,挺直了腰。


  叶修:唉唉,别,哥老了,承受不起。


  ↑(论在苏黎世时被张新杰作息支配的恐惧,修宝表示:这是会要命的。)

 


  孙翔:活该!(傲娇的习习不想说他是想叫叶修去休息的(╯^╰))


  王杰希:怎么感冒的,严重吗?


  喻文州:前辈现在感觉怎么样,感冒了要好好休息呢,多喝点热水。


  叶修:谢谢啦,哥知道了。


  苏沐橙:胡说,你根本不知道,都这么严重了甚至连水都不喝。(被妹妹打脸)


  方锐:衣服不好好穿。


  乔一帆:前辈本来答应按时睡觉的,但是却半夜偷偷爬起来玩荣耀。


  包荣兴:就是,而且老大还死不肯吃药呢。


(瞬间被自己的队友卖了个一干二净)


  (修宝:队友爱呢!曾经那个纯洁无瑕团结友爱的兴欣呢!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!你们是不是都不爱我了!!是不是!!!)

  

    又是一番折腾,嗯嗯啊啊半天,叶修终于从众人的念叨中逃出生天。不过兴欣战队收到了来自各市的快递:被子衣服,什么都有,不过最引人注目的,便是王杰希寄来的——一大包中药。


   叶修看到时可谓是一脸复杂,不愧是微草战队队长啊……


   据王杰希所说这些药不仅是治感冒的,更重要的是,能调理身体,并千叮万嘱兴欣众人,一定要给叶修喝下去。


   “老叶!吃药了!”“我不!”嫌弃脸,这么难喝的东西,我是死也不会喝的,绝对不会!


     上林苑叶修房间中,方锐一手半搂着叶修,将叶修的头按在自己的怀里,一手端着药碗,想要强灌,遭到了叶修的拼死反抗。(每一次让叶修喝药,都要抹一把心酸泪)


   “我说了我不喝药!不喝!”死命蹬腿。

   “乖,喝了对身体好。”想尽办法灌下去。

   “方锐!你放开我!”

   “喝了我就放开。”

   “你的耳朵呢!我不喝!

   “不要闹了,快点喝。”

   “谁闹了,我早就说过了不喝!”

   “叶修!听话!”

   “你逼我吃药就算了,你还吼我。”

   “我没有……”

   “你就有!”

   “别闹了……”

   “你还说我闹!过不下去了!分手!”

  


 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  方锐眯着眼睛,语气上扬,问道:“你刚刚,说什么?”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
    叶修咽了口水,梗着脖子:“我说分手!”


   “很好。”方锐怒极反笑。端起药碗,一饮而尽,强行吻上叶修的唇,把药灌了进去。药液从两人嘴唇缝隙处流出,平添一股暧昧的气息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唇齿相依,房间内的温度逐渐上升,变得火热……


   事后,修宝揉着腰,表示自己再也不会不吃药了,这代价,实在是太大了😭
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