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辞

我喜欢,极致的温柔。

(all叶)关于那个新来的顾问

新手上路,短篇,ooc严重(捂脸……)
其实全是脑洞的锅


国家队在苏黎世比赛期间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还是平凡的一天,国家队众人在日常训练之后,收到了一条不平凡的消息。
   国家队荣耀群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,都出来都出来你们都看到信息了对吧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@君莫笑老叶老叶你知道吗冯老头究竟在想什么有谁可以解释一下啊”
       张佳乐:“对啊,叶修,你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回事吗?为什么我们一开始都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张新杰:“按照现在来看,这应该是联盟临时决定的事情,关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顾问,我们应该保持正常的态度,先看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喻文州:“但是这个所谓的顾问拥有的权力好像挺大,有可能会接手领队的任务,这是一个不容小嘘的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这哪里冒出来的顾问我才不想管,还想代替老叶我黄少天第一个不同意总之我是打死也不会听他的,老叶老叶发表一下你的意见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:真是的,一个个,这么紧张干什么,不就是个顾问吗,我们比我们的就行了,一群在这讨论,还不如赶快去睡觉,明天有个好状态训练。
       苏沐橙:什么嘛!叶修哥!我们是在担心你唉!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前辈……Ծ‸Ծ
       叶修:好好好,我错了,乖,沐橙去睡觉,还有小周也是。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国家队日常划水群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:老叶也真是的,我们关心他,还说我们紧张什么,我的一片真心就这么被他糟蹋了
       孙翔:黄少天就你还真心,不劳心就不错了。
       楚云秀:今天的孙翔居然开启了嘲讽属性,是跟叶修学坏了吗!?
       孙翔:谁跟叶修那家伙学啊!!!
       王杰希:你。
       孙翔:……
       肖时钦:好了,现在该讨论的是这个新顾问的事情,各位有什么看法吗
       方锐:兴欣的目标只有一个:保护修修!
       苏沐橙:兴欣的目标只有一个:保护修修!
       黄少天:我靠!!方点心你要不要脸,叶修和我才是关系最好的人,明明是我家的,叶修最爱的是我!!!
       李轩:哪个,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关于顾问的事了。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赞同
       张新杰:赞同
       王杰希:赞同
       ……:赞同
   
  国家队陷入密谋中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国家队众人一大早就起了床,整齐地坐在客厅里,苏沐橙主动提出去机场迎接新顾问。
    本来很安分的黄少天不一会儿就躁动起来了:哎,苏妹子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已经忍不住给那什么顾问一个教训了,看我在竞技场里把他虐的死去活来,看他有什么本事指导我,我堂堂剑圣可不是好惹得……
    喻文州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:好了,少天,安静坐着。只是,虽然笑着,那眼睛却带丝丝阴暗,看不透,摸不着。
   张新杰推推眼镜,镜片反射出白光,犀利无比:我倒是挺赞同黄少天的意见呢。
   一时间,整个大厅安静了下来,外面传来了车子的声音。看来到了呢?所有人的目光投向门口。
   一个人影闪了进来:你们好,你们就是国家队的成员吗?我是你们的顾问,能让我参观一下这里吗?虽是这么说着,人却已经走上了楼梯,让国家队的人们措手不及。 

   紧接着,苏沐橙就进来了,黄少天窜了上去,刚想问个情况,一阵慵懒的声音传来:“哟一群人一大早不训练在这干嘛呢?”显然是刚睡醒的叶修。
    苏沐橙抢先回答:“叶修哥,顾问来了!”
    叶修明显吃了一惊:“来了啊!在哪呢?我怎么没看到”说着四处张望。
   “刚刚上楼去了。”这回是喻文州。
   “楼上?哪呢?”叶修刚要回头,一阵声音传来,让他一下子顿住了。

  “在这里呢!”
    干净温和,一如最初的那个少年,那声音跨过了时光长河而来,眼眶微微红润。
    “阿修。”是……他吗?
    叶修猛然回头,却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“混蛋啊……还好意思……”
     “沐秋大大,欢迎回来啊”






  说实话,这是糖对吧,对吧对吧!

      至于国家队众人:woc,这该死的男人是谁,放开你的手!
      至于计划了一晚上的阴谋嘛,叶修:你们一群注意点啊,人家身体才刚好,不要欺负他,听到没有!
众人只好咬牙切齿瞪着在叶修身后笑得嘚瑟的某人,却没有任何办法。不过到了晚上,当这个男人以没有房间提出和叶修同房的时候,国家队的勾心斗角再度开始,这,又是另一个故事了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10)